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吉林市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09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8日0—24时,吉林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2月8日24时,连续283天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累计治愈出院12例。

2月8日0—24时,吉林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截至2月8日24时,连续261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8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病亡1例。

2月8日0—24时,吉林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提醒广大群众,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如果您是从中高风险地区或外省返(来)吉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备,并配合属地严格落实相应风险等级管控措施及核酸检测制度;春节期间坚持非必要不返吉和非必要不出辖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倡导健康饮食方式,食物烧熟煮透,不吃生冷食物,减少疾病感染风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