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你们喜欢的他(她)都来了!《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五次联排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0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明天(11日)就是除夕夜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明天与广大观众见面。2月9日,晚会举办了第五次联排。

在第五次联排中,各类节目的综合呈现效果各具亮点。语言类节目内容题材接地气、贴生活,演员阵容更是新人新气象。歌舞类节目不仅在题材上紧扣重大主题,紧贴时代脉搏,也在节目形式上富于创新。既有朱明瑛、杨洪基、蒋大为等老一辈艺术家登台献艺,用艺术的力量鼓舞人心,更有青年一代喜爱的年轻演员带来新作。 

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员 王源:这一次会给大家带来比较轻快,传递勤俭节约主题的歌曲,很开心是和很多小朋友一起合作,所以我们这个舞台是非常青春活力的。

《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员 蒋大为:今年这首歌我们也是老中青(演员合作),从这首歌的内涵来讲,我觉得也是对年轻人的一种“传帮带”。这首歌一直从我们小时候唱到他们现在年轻的时候,觉得这首歌就是特别有意义! 

《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员 杨幂:我今年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一个舞台,因为春晚是一个不一样的舞台,对于全国人民来说都是一个不一样的,一个“年味儿”的舞台。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