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月11日起土耳其开始第二剂中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1日 2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11日,土耳其开始第二剂中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首先接种的人员是医护工作者。当天上午,土耳其多地医院开启了疫苗接种工作。

1月14日起,土耳其开始大规模接种中国新冠疫苗。根据土耳其卫生部公布的接种计划,第一剂和第二剂疫苗之间应间隔28天。

据悉,土耳其卫生部部长科贾以及土耳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科学委员会的成员也已于2月10日完成了第二剂疫苗的接种。他们在1月13日通过电视直播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科贾是土耳其批准紧急使用中国新冠疫苗之后,第一个接种疫苗的人。

2月11日开始,土耳其70岁以上人群也开始接种中国的新冠疫苗。2月12日开始,65岁以上的人群将进行接种。科贾表示从本周末起,将邀请政府官员,特别是内阁成员接种新冠疫苗。他还希望地方长官能够接种疫苗,成为民众的表率。

目前,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是土耳其唯一一款被批准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土耳其总统、副总统、卫生部长都已接种了中国的新冠疫苗。(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 许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