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多国政要和国际组织送来新春祝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1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多国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向中国人民送上了新年祝福。

科摩罗总统 阿扎利: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科摩罗政府和人民以及我个人名义,诚挚祝愿习近平主席及家人,中国政府人员和全体友好的中国人民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希望牛年给友好的中国、科摩罗及全世界人民带来幸福、成功、和平、进步与发展。

亚信秘书处执行主任海拉特·萨雷拜:请允许我以亚信秘书处及个人名义向中国人民致以新年祝福,祝贺春节这一美好而明媚的节日的到来,牛年将带来富足、成功和诸多幸福瞬间,我祝愿友好的中国和平、繁荣、人民安康。

波黑轮值主席团主席多 迪克:祝习主席和中国人民春节快乐,祝愿中国在新的一年里繁荣发展。

(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