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穿新衣 萌萌哒!上海首批“牛宝宝”出生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2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凌晨时分,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产房里,十余名产妇正准备迎接她们的牛宝宝。而和她们相伴的,是医院不眠不休的医护团队。

今年30岁的小米在新年钟声敲响前生下了宝宝。她和她丈夫本身也是医务人员,原本以为会迎来牛宝宝,然而在小年夜,怀孕不到36周的小米胎膜早破,一个2540g的男宝踩着鼠年的尾巴来到了她身边。“我们都是新上海人,虽然没有成为跨年的第一个宝宝,但是只要平安健康,比什么都好。”小米的丈夫说。医院不但有多名助产团队悉心照护,还为新生的宝宝穿上了牛年特有的定制新衣。

而在位于长乐路536号的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下简称一妇婴)西院产房里,00时00分,伴随清脆的啼哭声,黄先生夫妇的爱女“果果”出生了,身长50公分,体重3180克。作为一妇婴迎来的第一位“牛宝宝”,“果果”收到了医院送上的“三件套”春节礼物,包括一张印有宝宝小脚印的纪念卡;一张剪纸风作品的新春贺卡;一个粉色的的小牛公仔。

截至2月12日8时,上海一妇婴当天已迎来了13位“牛宝宝”。

(总台央视记者 王殿甲)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