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经济有望恢复 旅游航空业需要时间复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2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农历大年初一(2月12日)上午,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走访新加坡航空公司机组人员控制中心和樟宜综合医院,向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拜年。

△图片来自亚洲新闻台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随后对媒体表示,新加坡经济预计今年将反弹,大部分经济领域能恢复到接近正常的状态,但航空业和旅游业可能需要较长时间复苏。他说:“2021年——牛年,应该比去年鼠年来得好,至少从经济角度来说。预计经济反弹4%至6%。”  但是随着更具传染力且更危险的新冠变异毒株出现,许多国家非常严格地限制国际旅行,因此航空和旅游业复苏需要更长时间。  

△图片来自《海峡时报》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还鼓励民众接种疫苗。目前新加坡已为包括一线人员,必要服务人员、以及部分70岁以上长者等人接种疫苗。(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代根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