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蔓延 疫苗短缺致多地接种点关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2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但目前美国全国范围内仍存在新冠疫苗短缺的问题,多地的疫苗接种工作也因此无法如期顺利推进。在疫情重灾区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很多疫苗接种点已被迫关闭。

由于新冠疫苗短缺,加州洛杉矶已暂时关闭了包括道奇体育场在内的5个大型疫苗接种点。洛杉矶当地官员称,当地还将关闭一些疫苗接种点,而且在获得更多的疫苗供应前,这些接种点可能不会重新开放。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家 约翰·史瓦兹柏格:我们在洛杉矶看到的问题就是他们有场地,有工作人员,一切都解决了,但本周他们没有疫苗了,除非我们能得到可靠的疫苗供应,不仅是各州,还有各州的不同地区,这样我们才能进行合理的规划,否则我们的疫苗接种还是会像这样乱七八糟。

俄亥俄州发现4000例未报告的死亡病例

另外,俄亥俄州政府11日表示,近日该州卫生部门在对该州一个内部的死亡数据库进行核查后,发现该州有多达4000例未报告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俄亥俄州卫生部门的官员承认,该州的各级卫生部门没有做好相关工作, 才导致了这种问题的出现。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