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大马士革 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5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5日凌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传出巨大爆炸声,总台驻叙利亚记者所在建筑也在爆炸声中出现明显晃动。随后,叙利亚军方证实,爆炸系叙利亚政府军防空系统拦截以色列入侵的导弹时所致。目前尚未传出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视频来自叙利亚国家电视台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引述叙军方的消息报道称,当地时间15日凌晨1时18分左右,以色列战机由被占叙利亚领土戈兰高地及以色列北部加利利方向向大马士革发射了多枚导弹,部分导弹击中大马士革市内的目标。但目前叙利亚军方尚未公布是否有人员在空袭中伤亡。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称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并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袭击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则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今年1月以来,叙利亚全国多地多次遭以色列空袭,致多人死伤。(总台记者 朱雪松)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