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密集聚会后 印度一住宅小区内103人确诊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6日 2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新德里电视台2月16日报道,印度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市一居民小区内,103人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地官员称,该小区居民集中暴发感染前数日内曾举办过两次大规模的结婚纪念日聚会。

该地区官员表示,2月11日,该小区内报告了7例确诊病例。12日,又新增确诊病例17例,引起了当地政府重视。检测机构13日对该小区居民进行了集中检测。共有399户家庭,1190人接受检测。检测结果显示103人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有1人住院治疗,其他轻症或无症状患者居家隔离治疗。负责调查的当地医疗官员称,该小区内于2月6日和7日举行了两次家庭聚会。此外,大部分感染者为50岁以下的无症状患者。(总台记者 李琳)


(编辑 邵希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