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极端天气导致断电 美国得州多人因用烧烤架取暖而一氧化碳中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7日 0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2月16日报道,美国各州持续经受暴风雪的侵袭,包括得克萨斯州、阿肯色州、伊利诺伊州和肯塔基州的不少地区因极端天气断电。得克萨斯州的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和休斯顿市的居民因为无法利用电力供暖,而使用烧烤架等方式取暖引发火灾,还有不少居民一氧化碳中毒。

作为暴风雪重灾区,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县法官莉娜·伊达尔戈(Lina Hidalgo)表示,目前的状况“非常糟糕”,哈里斯县有137万人目前没有电力供应。就在她发表声明的当天,媒体发布了哈里斯县几户居民因为使用烧烤架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的消息。据报道,这几户人家试图使用烧烤架为房屋供暖,在过去的24小时内,包括7名儿童在内的14人因此一氧化碳中毒,被送往医院治疗。休斯顿市消防局也表示,目前休斯顿消防部门已经回应了56个火警电话和90多个一氧化碳中毒的报警电话。

奥斯汀市(Austin)一家电力公司奥斯汀能源(Austin Energy)警示居民,电力可能直到16日晚上甚至更久都无法恢复。

根据poweroutage.us的数据,大约有380万得州居民目前没有电力供应。而根据各州州长16日发布的消息,阿肯色州目前有大约1.8万到2万名居民没有电力供应,伊利诺伊州大约有7000户家庭没有电力供应,肯塔基州大约14.5万户家庭没有电力供应。(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邵希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