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玩雪,我们是专业的!看旅俄大熊猫如何做雪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17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持续降雪。白雪覆盖的大熊猫馆区成为了在莫斯科动物园生活的大熊猫的嬉戏乐园。16日,莫斯科动物园以“丁丁风暴”为题,在社交媒体主页发布大熊猫“丁丁”玩雪的视频。

莫斯科动物园在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对于“丁丁”来说,雪是一套完整的娱乐项目。可以玩耍的活动太多了!比如在假山上滑雪、奋力扑向雪堆、玩雪球、在雪地上滚轮胎、荡秋千等等。视频中,大熊猫“丁丁”欢快地在雪地里打滚儿,做雪球,还荡起了秋千,看起来十分享受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女娃儿“丁丁”2017年7月30日出生于中国四川卧龙神树坪基地。2019年4月,大熊猫“如意”和“丁丁”离开家乡四川,移居莫斯科动物园,开启15年的旅俄生活。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