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体验飞机极限性能!空军新学员展开大航线飞行训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20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组织新学员展开仪表大航线飞行训练,通过训练体验飞机极限性能,锤炼学员过硬飞行本领。

仪表飞行是运输机高级教练机飞行阶段的必修课目和核心课目,标志着飞行员要具备仅凭仪表对飞机进行操纵,并建立航线进行起降飞行的能力。

西安飞行学院某旅飞行大队教官 王忱:我们为学员安排了通用驾驶技术飞行和极限性能飞行,目的就是让学员能够通过这些飞行尽快深刻体会到操纵特点和极限性能,同时形成一个相对科学合理的注意力分配方式,为下一步高难课目进入打下基础。

针对学员飞行时间短、经验不足的特点,他们扎实组织飞行安全风险评估、座舱模拟训练、特情演练等地面准备。同时利用地面演练的契机,对短板弱项进行了专攻精练,强化学员注意力分配,在密集大量的动作操纵过程中保证飞行状态稳定,提高飞行学员技战术水平。

西安飞行学院某旅飞行大队学员 刘知义:由于飞机具有一些特殊的机型特点,造成了它在起飞和降落阶段有着更高的技术要求,需要我们飞行学员有着更强的反应能力、判断能力和操纵能力。

下午6时,随着最后一架战鹰返航着陆,这个旅顺利完成了飞行训练任务,接下来他们还将结合空投、协转等任务进一步推动训练向实战走深走实,为全年的训练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张慧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