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资企业修建的坦桑尼亚首座多跨多层立交桥正式通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24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24日,坦桑尼亚境内首座由中资公司设计的多跨多层立交桥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完成揭牌通车,这也是坦桑尼亚首个多跨多层的立交桥。

立交桥共分两层,第一层为东西向,跨线桥长269.9米,共9跨,桥梁宽度24.1米。第二层为南北向,跨线桥长710.2米,共24跨,桥梁宽度25.1米,桥顶标高为17.5米。改造后立交桥道路为双向六车道,其中两个车道用于快速公交系统,成为了当地的地标建筑。

该立交桥位于达累斯萨拉姆西侧的乌本戈路口,是内陆地区通往达累斯萨拉姆港口的必经之路。

据统计,每天有超过65000辆车经过此处,因此该项目也得到了坦桑尼亚政府的高度重视。坦桑尼亚政府希望该立交桥的建立可以改善这一地区此前拥堵不堪的交通,提高交通运输效率和经济效益。

据了解项目从2017年正式开工,我国中资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供水、通信、电力、天然气迁改和现场交通疏导等困难,在疫情期间也没有停工停产,保证了施工顺利完成。揭牌仪式上,坦桑尼亚政府对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总台记者 史跃)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