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受疫情影响多数美国小企业收入下降 少数族裔企业尤为艰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24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美联储本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去年绝大多数美国小企业的收入下降,其中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处境尤为艰难。

在美联储调查的近10000家小企业中,95%的企业表示,它们的业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78%的企业报告收入下降,46%的企业表示他们不得不裁员。

此外,调查报告还显示,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受疫情影响更大。大约54%的白人拥有的企业将其财务状况描述为“一般”或“较差”。但在亚裔拥有的企业中,这一比例上升至79%;在非洲裔拥有的企业中为77%;在西班牙裔拥有的企业中为66%。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