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风吹雪来袭多辆车被困 新疆阿勒泰交警紧急救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25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大风降雪天气影响,从2月24日下午开始,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境内的省道319线吉木乃县到布尔津县的哈土山路段刮起了风吹雪,风力达8至9级,阵风达10级。风吹雪导致道路被积雪掩埋,车辆无法通行。当地交警部门立即对该路段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劝返车辆达260多辆。

在巡逻过程中,交警在风吹雪路段发现有10多辆车被困,随即分组实施救援,并联系公路部门出动推雪车清理积雪路段。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16辆车及57人被救出。截至2月25日13时,当地的降雪天气仍在持续,风吹雪路段仍然处于交通管制中。(总台央视记者 信任 阿尔曼)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