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上元佳节鸟瞰3000余盏花灯 兰州老街流光溢彩霓虹闪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25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甘肃兰州,3000余盏造型独特的花灯把接近尾声的年味推向高潮。

灯展以“兰州老街·老地方见”为主题,围绕“兰州记忆”“年味老街”“新春水秀”三大板块设计。空中俯瞰,彩灯照亮了街道和建筑,青灰色的长街曲巷和流光溢彩的灯光相得益彰,十二生肖、历史名人典故、传说故事等主题的彩灯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甘肃风土人情,在五彩斑斓的花灯映照下,整个兰州老街如同在仙境一般。

元宵灯会上市民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舌尖上的享受也不输视觉。老街里热气腾腾的冬果梨,老少皆宜的牛奶鸡蛋醪糟无不让人垂涎三尺。

据统计,春节至今,到兰州老街游玩打卡的兰州本地及周边游客已经超过百万人次。(总台记者 焦健 马凌峰)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