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几内亚比绍为第17批中国医疗队颁发荣誉证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26日 2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驻几内亚比绍使馆消息:当地时间2月25日,几内亚比绍政府为中国第17批援几比医疗队颁发荣誉证书仪式在比绍举行。几比公共卫生部长德乌纳、中国驻几比大使郭策及几比医院管理国务秘书曼等官员、中几比友谊医院负责人、中国第17批援几比医疗队全体队员等出席。

德乌纳高度评价几比与中国传统友谊,代表几比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自几比解放战争以来所给予的长期无私帮助与支持,感谢中国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为几比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相信在中国医疗队的帮助下,几比人民的健康水平将得到持续改善,几比方将一如既往地为进一步加强中几比友好关系作出努力。

郭策表示,中几比两国医疗卫生合作成果丰硕。第17批医疗队在几比执行医疗援助任务期间,发扬救死扶伤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创造条件开展工作,并多次赴几比各地免费义诊,得到了几比方的广泛认可,出色地完成了国家交付的工作任务。相信随着新一批医疗队的即将到来以及两国对口医院合作机制项目的顺利实施,中几比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将迈向新台阶。

中国自1976年开始向几内亚比绍派遣医疗队,第17批中国援几比医疗队于2018年12月下旬开始在中几比友谊医院和卡松果医院开展医疗援助工作。(总台记者 王新俊)


(编辑 代根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