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侦察预警、反潜飞行……特种机飞行训练检验部队全时待战能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28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部连续多天组织特种机多课目飞行训练,检验部队全时待战能力和训练效益。

随着塔台指挥员的命令下达,多架特种机陆续升空,展开侦察预警、指挥引导、反潜飞行等多项紧贴实战化的训练课目。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部飞行员 赵连杰:我们在穿云上升时遇到了“结冰告警”,我通过机载气象雷达和目视判断,申请航路偏置,规避了危险情况的发生,在没有教员的提醒和帮助下,顺利完成了这次考核任务。 

为提高飞行训练质量和效益,飞行前,通过测验和模拟特情处置,检查每名飞行员的飞行准备质量。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参谋长 刘寅:我们从实战化背景出发制定训练计划,开展理论考试、实操考核和特情处置模拟演练,不断提升部队遂行实战任务的能力水平。 

在夜航考核中,飞行员和空中战勤始终保持昼间飞行准备时的备考状态,对夜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特情进行严密细致的设想,确保每个应急处置程序百分之百的合格率,顺利完成了夜间仪表着陆、快速起降等课目的考核和训练。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