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四川节后迎返岗客流高峰 累计运送外出务工人员350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1日 2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日7时57分,D4348次列车满载800余名务工人员,从四川遂宁站出发,当日下午17时抵达目的地广东佛山。

3月1日22时50分,T126次列车满载1130名务工人员,从四川成都站出发,预计第三日5时24分抵达目的地广东东莞。

四川是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地。元宵节后,迎来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高峰期,四川多地加开专列、专机、专车,确保务工人员顺利返程。据四川省人社厅统计,截至3月1日24时,四川全省发送返岗务工农民工350.79万人,占春节前返乡农民工总数470.24万人的74.6%。其中,向省外发送212.85万人,占春节前省外返乡农民工总数306.33万人的69.48%;向省内发送137.94万人,占春节前省内返乡农民工总数163.91万人的84.16%。(总台央视记者 温晓 吴宇)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