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甘肃部分高速路段采取管制 受降雪影响车辆滞留11小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1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28日开始,甘肃河西地区陆续出现了降雪天气,张掖、金昌、武威等市州高速出行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连霍高速张掖绣花庙、金昌永昌等路段,路面结冰情况严重,导致事故频发。

今天(3月1日)凌晨1时左右,连霍高速张掖绣花庙段甘肃至新疆方向,33公里长下坡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采取了主线交通管制措施。在连霍高速2070公里处出现东向西进入新疆车辆大面积滞留。同时,G312线绣花庙路段路面也有结冰无法通行,不具备分流条件。

当地交管部门连夜进行疏导,养护部门开展除雪融冰作业,采取间断放行、现场车辆缓慢通行的办法进行缓解。截至3月1日12时,当地天气转好,滞留11小时后,车辆正在陆续驶离。(总台央视记者 王皓)


(编辑 杨亚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