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大连机场跑道积雪被清除干净 现已恢复正常运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1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日11时37分更新

3月1日大连机场发布消息,1日大连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290架次,进出港旅客预计3.1万人。截至11时,取消航班18架次,延误75班。大连机场于7时10分启动航班延误黄色预警,10时40分升级航班延误橙色预警。

3月1日11时,跑道积雪清除干净,联络道、滑行道、机位、旅客通道积雪基本清除,跑道恢复开放。首架航班大连航空CA8903大连—北京,于11时19分起飞,机场逐渐恢复正常运行。

为了有效应对降雪,大连机场第一时间启动除冰雪预案,出动大型除雪车、除冰液撒布车、抛雪车、清扫车等特种除雪车辆22台,持续对跑道、滑行道进行不间断清扫。在使用专业车辆对机坪积雪进行清理的同时,大连机场全体员工对停机坪、候机楼外服务通道、办公区等进行人工除雪,为旅客创造便利的通行条件。

为做好特殊航班服务保障工作,机场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全部开放,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加派红马甲工作人员,为旅客做好问询、解释工作;在售票处加派服务人员,及时为旅客提供签、转、退机票等服务。

早前消息:

3月1日大连机场发布消息,受降雪影响,截至10:30,大连机场已取消航班18班,机场关闭跑道至11:00,11:00—12:00启动单向运行,只安排出港航班,不接收进港航班;12:00—13:00启动不对称均衡运行。

大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及时与所乘坐的航空公司联系,也可咨询大连机场问询电话96600、登录大连机场网站www.dlairport.com或通过大连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动态—运行通告”及时掌握航班动态和天气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总台央视记者 黄璐 季熠非 时本军


(编辑 杨亚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