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一中国籍船只在冲绳附近海域发生倾覆 5人获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2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6:36分消息:

一中国船在冲绳附近海域发生倾覆 目前5人已获救

当地时间2日上午,中国籍船只在日本冲绳石垣岛北部倾覆,事发地点位于石垣岛北部约330公里处。根据日本朝日新闻当地时间2日傍晚的最新消息,日本有关部门表示早前发现7人漂于海面的情况需要修正,实际上发现有8人。

总台记者通过对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采访了解到,该中国籍船只为渔船,船上载有10人,其中有5人已经获救,中国有关部门正在对其他5人展开积极搜救。


北京时间13:50分消息:

一中国船在冲绳附近海域发生倾覆

据日本冲绳电视台当地时间2日消息,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称,在石垣岛以北约330公里的海域发现了一艘倾覆的中国籍船只,并在附近发现了7名落水者。报道说,该船是一艘渔船,船上共有10人。

△图片来源:日本冲绳电视台

据悉 ,当地时间2日8时49分左右,当地相关部门接到遇难警报后,日本那霸航空基地所属的飞机在调查时确认发现该情况。目前,已有3艘巡视船正在赶往现场海域进行救援。(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