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州中山大道出现地陷 无人员伤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3日 1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广东省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21年3月3日12时30分左右,广州中山大道护林路跨线桥南侧路基段发生路面塌陷,无人员伤亡。事发后现场马上进行了道路警戒,同时上报交警部门进行道路封闭。

目前,广州当地有关部门和地铁集团正在现场联合处置,已制定路面恢复方案,正在进行混凝土回填。桥梁与周边建筑物监测数据稳定,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后,广州公交集团发布通知,事发地点附近的BRT珠村站启动应急预案,封闭南侧站台。途经珠村站的BRT公交线路东行方向采取绕行汇彩路、黄埔大道东至中山大道,入珠江村站,临时不停BRT珠村站、莲溪站和茅岗站。

受地陷影响,广州交警在汇彩路口进行交通管制,珠村站东行方向已中断行车,珠村站、莲溪站和茅岗站已启动南侧站台封站处理。途经线路应急措施情况:B1、B5、B15、B16、B17、B20、B24、B26和B27线路东行方向采取总站放短线以及常规发班绕行汇彩路后经行黄埔大道的临时应急调度措施,绕行车辆临时跳停珠村站、莲溪站和茅岗站南侧站台;西行方向常规发班可正常通行。(总台央视记者 魏星)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