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色列、奥地利和丹麦发起联合研制新冠病毒疫苗倡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5日 0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4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和丹麦首相弗雷德里克森在耶路撒冷共同宣布:以色列、奥地利和丹麦计划合作研制用于预防未来变异的新冠病毒疫苗。

内塔尼亚胡总理表示,尽快研制未来可用的新冠病毒疫苗是我们必须做的,对联合投资研制新冠病毒疫苗显示了我们(三国)彼此之间的尊重和信任。我们一致同意欢迎其他国家加入。

丹麦首相弗雷德里克森表示,这三个国家共同研制的项目起点很高,因为这三个国家都拥有高度发达的生物科学产业。我们可以通过共同努力将我们的知识整合在一起,以确保获得更好、更可靠的新冠病毒疫苗。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表示,只有通过全球合作才能战胜新冠肺炎这种流行病。 新冠病毒疫苗将帮助我们在(今年)夏天恢复正常生活,但是我们必须为(夏天之后)下一阶段可能发生的新冠病毒大流行做好准备。

△图片从左至右依次为奥地利总理库尔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丹麦首相弗雷德里克森

(图片来源:以色列政府新闻办公室图片)

(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