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3月5日全国春运预计发送旅客2993万人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5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自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数据显示,3月5日,春运进入第37日,全国预计发送旅客2993万人次。其中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10万人次, 公路2000万人次,水路40万人次,民航143万人次。全国高速公路预计流量3202万辆,各项数据保持平稳。

2021年春运已近尾声,各地交通运输部门的服务和疫情防控力度不减,针对节后客流、货流、车流情况,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方式,加大一线人员和设施设备投入,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便捷出行。在陕西,多地客运企业组织职工结合线路和出行需求,把握工作规律,推出多个志愿服务品牌,从小事做起,把心用在细微处,为群众提供贴心温情服务,形成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小酒窝”志愿服务队等一批服务品牌,深受群众喜爱。在上海,交通运输部门组织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市内多个重要交通枢纽,协助一线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及时提醒乘客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提供线路、售票、刷码问询服务,帮助乘客畅享舒心旅途。(总台央视记者 唐颖)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