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西兰北岛海域发生地震 引发的第一波海啸抵达新西兰海岸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5日 0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3月5日6:32更新: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地震所引发海啸的第一波浪潮已经到达新西兰部分地区海岸,目前还没有详细情况和损失报告。

此前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预测,到达新西兰海岸的海啸浪高在0.3米到1米。目前,位于旺加雷的新西兰唯一炼油厂已经关闭,人员已经疏散。

2021年3月5日5:47更新: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今天早晨地震引发的海啸已经抵达太平洋岛国萨摩亚。萨摩亚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向国民发出警报,要求他们远离海岸地区。

在新西兰,根据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的预测,到达新西兰海岸的海浪高度可能在30公分到1米之间。在新西兰北部城市旺加雷等地,民众纷纷向高地和内陆疏散,引发了交通拥堵。(总台记者 林清辉)

(编辑 邢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