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白宫就美国针对亚裔仇恨暴力事件增加召开网络会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5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4日,白宫国内政策委员会主任苏珊·赖斯(Susan Rice)、白宫公众参与事务办公室主任塞德里克·里奇蒙德(Cedric Richmond)、白宫亚裔美国人与太平洋岛居民(AAPIs)倡议代理主任劳拉·申(Laura Shin)和副总统的国内政策顾问罗希尼·科索格鲁(Rohini Kosoglu)与来自美国各地的亚裔领袖举行了网络会议,讨论美国当前针对亚裔的仇恨骚扰和暴力事件增加的问题。

与会者就亚裔美国人社区面临的威胁分享了他们的观点,还分享了他们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重要工作、防止和解决针对亚裔美国人社区的暴力问题的建议,并强调了各社区正在建立的相关组织。

过去一段时间,美国针对亚裔仇恨暴力事件有明显增加,多地亚裔通过示威等方式表达了不满。(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