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拜登政府批准爱达荷州的灾难声明 并下令联邦政府提供援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5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3月4日宣布批准爱达荷州灾难声明,并下令联邦政府提供援助,以帮助州、部落和地方政府针对在1月13日受到强风影响地区的恢复工作。

声明称,联邦资金可帮助州、部落、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以及某些私人非营利组织分担紧急工作和替换、修复损坏设施的费用,其覆盖的地区包括受到强风影响的本瓦(Benewah)、邦纳(Bonner)、库特内(Kootenai)、和肖肖尼(Shoshone)县。

联邦资金也可以在分担费用的基础上用于全州的减灾措施。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局长罗伯特·芬顿(Robert Fenton )任命托马斯·达甘(Thomas Dargan)为联邦协调官员,负责受灾地区的联邦恢复行动。

白宫在声明中还表示,如果州提出请求,并有进一步损害评估结果的证明,政府可在晚些时候作出其他指示。(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