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涉险通过 美参议院开始讨论纾困方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5日 0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哈里斯

当地时间3月4日,美国国会参议院艰难通过程序性投票,开始讨论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无论需要多长时间,参议院都将在本周继续开会,以完成这项法案。”民主党提出的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长达628页,其中不包括15美元最低工资、纽约及加州的两项有争议交通工程,此外提高了获得现金支票的标准。

在共和党要求下,参议院必须将628页的纾困法案进行完整的阅读。美国媒体分析,当天程序性投票说明,未来一段时间两党在参议院围绕着1.9万亿纾困法案的攻防将会持续,通过当前文本的纾困法案将会非常困难。(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邢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