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公共领域医护专业人员今年7月起将获加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6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3月5日在国会上表示,公共医疗领域的护士、药剂师以及行政与辅助人员,从今年7月起将获得3%至14%的加薪。

其中,公共医疗领域的护士基本月薪将在未来两年逐步增长5%至14%,综合医疗保健人员、药剂师和行政与辅助人员基本月薪也在今年增加3%至7%。对于由公共资助的社区护理组织,政府也会增加其薪金补贴。此外,卫生部也将通过专业人员转业计划(Professional Conversion Programme)为有意加入医疗保健行业的人员提供更多培训机会。

△图片来源:《联合早报》

许宝琨说:“医护人员是我们医疗体系的命脉,他们的工作对于保护社会的健康至关重要。为继续吸引和留住优秀的人才,我们必须维持医护人员薪金在整体市场上的竞争力。”

新加坡卫生部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两次提高护士基本月薪,并在2016年提高综合医疗保健人员、药剂师和行政与辅助人员基本月薪。公共医疗机构的见习医生、驻院医生、家庭顾问医生等的薪金也在2019年作出调整。(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