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西方为何不断挑衅干涉他国内政?俄政治人士一语道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7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干涉他国内政,支持他国反对派发起挑衅,本质上还是为了获得自身的地缘政治利益,寄希望于西方会改变他们基本的地缘政治路线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 久加诺夫:美国的战略是扩张、占领市场、发起挑衅,除了军事行动,还有特别行动,类似的挑衅我们在香港看到过,在白俄罗斯也看到了。他们针对乌克兰和中东国家的一举一动我们都能感受到。寄希望于西方会改变他们基本的地缘政治路线,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久加诺夫还表示,俄罗斯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应对来自西方的威胁。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 久加诺夫:不久前我在和普京见面的时候说得很直接,西方对我们发起了混合战争,不断向我们施加制裁,破坏我们的经济金融体系。这要求我们全社会最大程度地团结起来,组织管理好我们的国家,利用好我们广阔的资源,巩固同我们的朋友、我们的盟友之间的关系。


(编辑 邵希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