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津巴布韦总统:中国生产的新冠疫苗安全有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08日 2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日,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为了保护津巴布韦,国家必须首先保护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为国家服务的重要工作者。他指出,当前,津巴布韦正在实施国家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第一轮:优先让医务工作者、政府部分工作人员、媒体工作者等进行接种。姆南加古瓦表示,中国生产的新冠疫苗安全有效。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图片来源:津巴布韦政府)

中方援助津巴布韦的第一批新冠疫苗已于2月15日运抵津巴布韦,之后已陆续分发至津巴布韦全部10个省份。津巴布韦已于2月22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本月,中方向津巴布韦援助的第二批新冠疫苗连同津方向中方采购的疫苗将运抵。

(总台记者 何绪)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