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冲绳县首次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12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11日日本国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9例,新增死亡病例45例。其中,东京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335例,新增死亡病例18例。而首都圈千叶、琦玉、神奈川三县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也都超过百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3月5日到11日的7天平均新增病例数约为273例,为前一周的101.5%,呈上升趋势。东京都政府内部人士表示,近期聚集性感染病例增加,其中多以家庭内部感染为主,呼吁东京都所有年龄段的居民提高警惕。

东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东京都新增病例的速度不但没有放缓,反而在以超过百分之百的速度增加,真是令人担心。

此外,11日,日本冲绳县首次报告8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冲绳县知事玉成丹尼当天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变异新冠病毒的监测检测。同一天,神奈川县也报告了12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日本政府新冠病毒对策分科会、新冠专家小组会长尾身茂10日表示,变异新冠病毒正在日本各地扩散,变异毒株迟早将成为主流。当务之急是得到大学、医疗机构、检测机构的配合,动员全日本加强对变异毒株的监控。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