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际奥委会全会通过《奥林匹克2020+5议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13日 0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12日,国际奥委会第137次全会一致通过了《奥林匹克2020+5议程》,将其作为国际奥委会在未来5年的新战略路线图。

《奥林匹克2020+5议程》以《奥林匹克2020议程》已经取得的成就为基础,增加了15条新的改革建议,旨在未来五年更好地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

新的15条改革建议包括:增强奥运会的独特性和普遍性;促进可持续的奥运会;加强运动员的权利和责任;继续吸引顶尖运动员;进一步加强安全运动和对干净运动员的保护;加强和促进奥林匹克之路;促进体育赛历和谐共生;与受众进行数字化互动;鼓励虚拟运动的发展,并进一步与视频游戏社区互动;加强体育对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推动作用;加强对流离失所的难民和人们的支持;向奥林匹克社区之外“破圈”;继续树立企业公民榜样;通过善治改善奥林匹克运动;创新创收模式等。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世界。世界将永远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即使我们最终克服了健康危机,我们也将面临深远的社会,金融,经济和政治影响。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的领导人,我们必须为这个新世界做好准备。为了塑造我们的未来,我们需要对这个新世界有一个新愿景。(总台记者 易歆)


(编辑 代根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