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警方称亚特兰大枪击案嫌犯动机仍不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18日 0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特兰大市的三家按摩中心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发生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其中6人为亚裔女性。在短暂的追捕后,警方于16日当天在亚特兰大市南部抓获了21岁的男子罗伯特·亚伦·朗(Robert Aaron Long)。据悉,枪击案唯一的幸存者经过救治目前已经情况稳定。

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警察局和亚特兰大市长就16日晚在亚特兰大发生的按摩中心枪击案召开新闻发布会。

警方在发布会上表示,罗伯特·亚伦·朗是这三起枪击案共同的嫌犯。切诺基县警长弗兰克·雷诺兹(Frank Reynolds)在发布上称,警方通过监控视频识别出了犯罪嫌疑人,并将照片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而后不久,朗的父母联系了警方表示嫌疑人可能是他们的儿子,警方因此确认了嫌疑人身份并对其实施了抓捕。

亚特兰大警察局在发布会上表示,这起案件现在正在调查当中,尚未确认嫌疑人的犯罪动机。

此外,亚特兰大市市长巴托姆斯表示,嫌犯在遭逮捕前正前往佛罗里达州,可能想制造更多案件。

尽管当前嫌犯动机未明,但社会各界对于这有可能是又一起针对亚裔仇恨犯罪感到不安。(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