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俄外交部长将于3月22日访问中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18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邀请,俄罗斯联邦外交部长谢尔盖·维克托罗维奇·拉夫罗夫将于3月22日至23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俄是全面战略协作伙伴,两国外长保持密切交往是推动双边关系发展的应有之义。今年是《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在中俄关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有必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为今年双边关系发展奠定基础。

赵立坚说,拉夫罗夫外长访华期间,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与他进行会谈,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及近期高层交往对表,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巩固中俄关系高水平发展的良好势头,密切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的战略协作。(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张熙)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