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表示将尽一切可能保证欧盟新冠疫苗供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18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17日表示,英国阿斯利康公司一季度没有完成之前承诺给欧盟的新冠疫苗交付计划,之后又将二季度的交付量从承诺的1.8亿剂减少到7000万剂。

在新冠疫苗的配送上,阿斯利康在欧盟区域的工厂已经向英国本土出口了1000万剂疫苗,但是在英国本土生产的疫苗出口到欧盟的却不多。欧盟表示,将尽一切可能保证欧盟的新冠疫苗供应,措施包括出口限制等。

欧盟委员会17日通过一项立法提案,计划在欧盟内推出新冠“数字绿色证书”,以逐步解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并恢复民众在欧盟各国的自由流动。

该“数字绿色证书”将证明持证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或曾感染过新冠病毒但已痊愈。


(编辑 陶梦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