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向马达加斯加援助抗疫医疗设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24日 2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23日,中国援马达加斯加对口医院抗疫医疗设备交接暨第二十二批医疗队授勋仪式举行。

中方表示,继去年中方向马捐赠数批医疗设备外,中方再次向马捐赠呼吸机、排痰机和制氧机等急需物资,表明两国在疫情面前始终守望相助的友好情谊,中方将与马方一道继续加强卫生领域合作,进一步扩大医疗队的援助效应,继续在抗击疫情等重大事件中与包括马达加斯加在内的非洲人民一起,开展务实合作,夯实友好互信,共同打造中非健康共同体。

马达加斯加方面表示,中方的援助让马方感受到风雨同舟的深厚友情,中马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不断发展,在卫生领域,中方更是不遗余力地帮助马方完善医疗系统,增进人民福祉。感谢中国政府再次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在“马达加斯加振兴倡议”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同引领下,两国将继续加强国际抗疫合作和中非对口医院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努力。(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