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将在克里米亚常驻空降兵部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26日 03: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向媒体表示,俄军第56空降旅将在克里米亚组建一个新的空降团,该团将在2021年年底前组建完成,未来将常驻克里米亚的费奥多西亚地区。

绍伊古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俄军的作战能力,应对来自外部的军事威胁,俄军著名的第76空降突击师也将会在2021年内组建第三个空降团,该团未来将常驻于俄罗斯普斯科夫州。

俄罗斯媒体分析指出,近期北约军事力量在黑海地区活动频繁,为了确保克里米亚地区安全,俄罗斯不得不进一步增强该地区的军事力量,目前俄军已在克里米亚部署了苏-30战机和S-400防空系统等先进武器装备。(总台记者 徐鸿波)


(编辑 代根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