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军队在肯尼亚演习引发大火 导致5头大象丧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26日 1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路透社26日报道,英国军队25日在肯尼亚北部莱基皮亚地区进行演习期间引发火灾,大火蔓延至洛尔加达山(Lolldaiga Hill)附近40平方公里的范围。该地区是野生动物保护区,大象、斑马、猎豹、狮子和400多种鸟类在此栖息。

英国军队发言人25日晚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局的一名发言人称,其团队已经加入了扑灭大火的工作。

据英国媒体报道,大火可能是由士兵用来烹饪的固体燃料引起的,洛尔加达山附近40平方公里土地在36小时内被烧毁,当地居民被迫离开。有5头大象在大火中丧生。

据了解,英国军队在肯尼亚北部的莱基皮亚地区设有基地,并在此训练肯尼亚士兵。目前演习已暂停。(总台记者 杨琼)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