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热评两岸丨“台独”还搞威胁恐吓那一套?不管用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28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台湾广播台海之声和“看台海”新媒体平台24日开播上线,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等录制预告片表示祝贺,却引来了民进党当局的恶语相向:如有违法,将“依法查处”。

有没有觉得这个“剧情”似曾相识?没错,去年国庆节时欧阳娜娜与张韶涵也曾遭到了包括陆委会、文化主管部门等民进党当局的行政机构,以及“行政院长”苏贞昌在内的台湾政客们的轮番“围追堵截”,但二人并未被恐吓住,仍然登上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国庆特别节目的舞台。

“台独”势力何其可笑!去年国庆时他们就已经把自己能想到的所谓“罪名”全都罗列了一遍,却仍然讲不清楚欧阳娜娜与张韶涵到底触犯了哪条“法律”,如今又故技重施,除了加强他们擅长扮小丑、搞闹剧的人设,实在没看出还有什么别的效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上线的台海之声广播和“看台海”新媒体平台,是为了推动两岸交流,连结两岸亲情,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从而凝聚起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如此符合历史大势、又顺应两岸主流民意的事情,以“台独”为目标的民进党当局觉得碍眼也不足为奇。

正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发言人所说,民进党当局这种动辄对与大陆正常交往的台湾民众进行威胁恐吓的行径,心理阴暗、不得人心,他们应该正视两岸同胞期盼,顺潮流而动,多做一些有益两岸融合发展的善事。

无论如何,两岸交流、融合发展自始至终都是任何人任何势力无法阻挡的历史大势。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很受观众喜爱;民进党当局动辄就搞威胁恐吓那一套,只能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早就不管用了!(文丨赵静)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