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阿协商在阿联酋设立“春苗行动”接种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29日 0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2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阿布扎比同阿联酋外长阿卜杜拉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健康与安全,希望在有条件、有意愿的国家设立“春苗行动”接种点,为在周边的中国公民接种中国疫苗。

阿卜杜拉表示,作为中国的战略伙伴,我们很乐意支持中方的这一设想,愿在阿联酋设立中国疫苗接种点,为在阿以及阿周边国家的中国公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阿方愿同中方具体探讨相应的合作机制。

王毅感谢阿方积极表态,表示这体现了阿联酋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彰显了阿联酋的国际担当。希望双方尽快对接落实。(总台记者 周宣)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