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拉圭总统拉卡列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30日 0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29日,乌拉圭总统拉卡列在该国首都蒙得维的亚一所医院接种了由中国科兴公司研制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

此前拉卡列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从3月29日开始,新冠疫苗的接种人群将扩大到18至70岁,他本人也确定将会接种中国疫苗。在此前的疫苗接种工作中,当地民众对于中国疫苗的接种态度非常积极,多地都出现了预约爆满的情况。

在接种疫苗之后,拉卡列表示自己身体情况良好。对于目前疫苗接种计划,拉卡列表示,政府不会盲目追求第一剂疫苗的接种速度和人数,而是要保证所有已经预约接种的人都能够顺利接种两剂疫苗。(总台记者 刘欣)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