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调查认为英国警方在纪念莎拉·埃弗拉德的守夜活动中采取了“适当行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30日 2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30日,英国发布一项调查报告,认为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在本月13日纪念莎拉·埃弗拉德的守夜活动中“采取了适当行动”。

根据英国警察和消防救援服务监察局发布的报告,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当时“所持的观点是有道理的,即在守夜活动中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太大因而不能忽略”。报告指出,警方在现场保持了镇定和专业,并且“没有采取不适当的行动或以粗暴的方式行事”。但是报告批评,警方指挥官之间就现场事件的变化没有足够的沟通。此外,在事件发生后,面对民众的批评,警方应该采取更具安抚性的态度。

当地时间3月3日,莎拉·埃弗拉德在伦敦南部克拉珀姆步行返家时失踪,一名英国在职警察被控将其杀害,此事引发了英国国内对于女性安全和性侵犯的全国性辩论。当地时间3月13日,全英各地计划进行多个守夜活动,但伦敦警方以新冠疫情为由限制案发地克拉珀姆的守夜活动,原定在克拉珀姆进行的守夜活动被取消。当天晚上,有大量民众在克拉珀姆一个临时纪念碑前聚集数小时,警方强行将悼念人群驱散从而爆发冲突。(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