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朝中社:金与正谴责韩国总统文在寅涉朝言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30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鼓动部副部长金与正当天发表谈话,谴责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涉朝言论。

谈话称,同样是进行弹道导弹试射,文在寅本月26日在“维护西海日纪念活动”上致词时,对朝鲜25日试射导弹深感忧虑。然而在2020年7月23日,文在寅视察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时却表示其进行的导弹试射是为了朝鲜半岛的和平与对话。此番言论自相矛盾,是效仿美国的“强盗逻辑”。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5日进行新型战术制导导弹试射,2枚重达2.5吨的导弹准确击中朝鲜半岛东部海域600公里水域目标。(总台记者 董海涛)


(编辑 许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