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泰国4月1日将对外国游客开放6个旅游目的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31日 2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1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普吉办事处透露,普吉岛作为泰国第一阶段开放的6个泰国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将于4月1日对国际游客开放。预计前往普吉岛和泰国其他5个旅游热门地区的国际游客会比较少。

普吉岛最近的一个国际航班将于4月3日从德国法兰克福飞抵泰国普吉岛,目前这个航班上只有12名游客。普吉岛将在今年7月1日开放接待无需隔离的外国游客,届时国际游客数量可能有所增长。

4月1日至6月30日,泰国第一阶段向外国游客开放的6个府及地区包括:普吉、甲米、攀牙、芭提雅、苏梅岛和清迈。根据泰国政府的要求,前往以上6个地区的外国游客在注射新冠疫苗之后,还需隔离7天。据悉,泰国每个月会对对外开放国家的名单作出评估,且只对新冠疫情低风险国家开放。(总台记者 陈林聪)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