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纽约65岁亚裔女性受袭案嫌疑人被捕 其身份为弑母假释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31日 2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纽约警方表示,29日纽约市65岁亚裔女性当街遭殴打一案的涉事嫌疑人已被逮捕。嫌疑人布兰登·艾略特(Brandon Elliot)现年38岁,目前是一名假释犯,曾在2002年因杀害亲生母亲入狱,于2019年出狱并终生假释。

△布兰登·艾略特

纽约警方表示,布兰登·艾略特面临仇恨犯罪、袭击罪以及袭击未遂罪三项指控。

当地时间29日,布兰登·艾略特当街撞倒一位亚裔女性,并对其腹部反复踢打并发出侮辱亚裔言论。受害者身受重伤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后于次日出院。事发地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有多名旁观者目睹袭击事件,但无人上前阻止,以致嫌疑人事后毫无阻拦地离开了现场。

袭击发生后的第二天(30日)多名美国官员对此次袭击事件表示谴责。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称该案“离谱”且“令人作呕”,他“无法接受”现场毫无作为的目击者。(央视记者 武卫红 许骁)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