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国国务总理:韩国将引进“疫苗护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1日 1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1日,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在主持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会议时表示,韩国将引进含有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的“疫苗护照”,通过这种方式恢复国际间的交流往来,让民众的生活尽早回到疫情发生之前的正常状态。

丁世均说,韩国政府从年初就开始着手准备相关事宜,开发相关智能手机应用,使用区块链技术记录疫苗的接种信息,从源头杜绝伪造或者更改疫苗接种记录的可能性,同时也有效防止个人信息泄露的风险。这一手机应用将于本月中旬起投入使用。丁世均还要求韩国防疫部门积极参与国际社会有关引进“疫苗护照”的相关研讨,让民众可以更加便捷地展开国际间的旅行。(总台记者 张昀)


(编辑 代根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