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格拉斯哥气候峰会面临再次推迟的可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1日 0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3月31日报道,拟定于今年11月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可能再次推迟。

报道援引两位政府消息人士称,由于有迹象表明全球部分地区的新冠疫情正在恶化,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可能需要第二次推迟。由于新冠疫情,该峰会已经从去年11月推迟到了今年。

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主席阿洛克·夏尔马曾对英国议会下议院议员表示,峰会必须是一个实体活动,参与者必须面对面讨论。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在努力采取措施,以确保这一气候变化领域的旗舰峰会能够在11月以面对面方式举行。包括确保与会人员接种疫苗并接受严格的新冠病毒检测等。但是,据政府消息人士称,目前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太多。未来一段时间,全球公共卫生政策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将是关键因素。

报道称,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未来将由联合国、英国政府以及苏格兰地方政府共同作出决定。去年5月,各方作出了推迟峰会的决定。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几周时间里,各方需要尽快决定格拉斯哥气候峰会的形式和未来。(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