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制裁委内瑞拉 意大利餐厅老板错上黑名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3日 2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意大利《晚邮报》当地时间4月2日报道,由于和美国政府的一名制裁对象同名同姓,意大利维罗纳市一家披萨饼餐厅的老板被美国财政部列入黑名单两个月之久。

报道称,今年1月19日,美国政府以协助委内瑞拉政府规避制裁为由,将多家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有业务往来的企业列入制裁名单,包括亚历山德罗·巴佐尼经营的餐饮公司。但亚历山德罗·巴佐尼本人与委内瑞拉没有任何联系,可能是因为与另一名受制裁对象同名同姓而被错误地列入黑名单。

这名餐厅经营者表示,今年2月初他被银行告知自己登上了美国政府的黑名单,账户全部无法使用。调查了事件原委后,他向美国有关部门提起申诉,两个月后账户得以解封,但是没有收到任何道歉。(总台记者 宋承杰)


(编辑 张柏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